緯來NEWS
在第52屆世界清晨盃暨吳文達紀念盃羽球錦標賽競賽就能證明羽球是老少咸宜的運動,本屆超過百位年齡逾65歲選手參賽,其中有70人參加單打項目,包括87歲台灣選手謝福祥、84歲日本選手田中康二,都在清晨盃打出一片天,他們本屆還在80歲男子甲組單打決賽上演一場年齡相加超過170歲的大戰。 全民羽球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宜倫表示,今年賽事65歲以上報名單打的超過70位,其中逾10位超過80歲選手參賽。 more>>
中職明天(30日)將在臺北大巨蛋迎來35年開幕戰,味全龍確定派出王牌投手徐若熙掛帥先發力抗樂天桃猿,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透露,雖然徐若熙的腰傷已經痊癒,但還是會對他祭出用球數限制。 雖然味全16日已經在大巨蛋進行過熱身賽,但明天是中職首場在大巨蛋的正式比賽,更是味全重返中職後的第一次開幕戰,葉君璋說,球隊都非常興奮,更覺得頗有榮譽感:「一定是去年總冠軍的球隊才有辦法打這個,我認為大家都滿期待的 more>>
中信兄弟已在春訓期間全數談薪完畢,球團今日(29)也正式公佈球員調薪結果,其中達成金手套四連霸、最佳九人三連霸的「小可愛」江坤宇由原先的44萬調升至54萬,晉升50萬俱樂部,至於近期因傷勢關係未現身官辦熱身賽的張志豪,月薪從75萬調降至60萬,是陣中被調降薪資最多球員。 中信兄弟江坤宇去年達成金手套四連霸、最佳九人三連霸,也打破聯盟游擊守備率的紀錄!今年月薪也由44萬調升至54萬,調幅22. more>>
我國女子拳擊好手陳念琴,日前在巴黎奧運拳擊世界區資格賽中勇闖4強,確定奪下奧運門票,將3度叩關最高殿堂,今(29)日陳念琴與中信兄弟選手張志豪一同為Under Armour活動「UA COMBINE」活動站台,受訪時聽到巴黎奧運拳擊金牌戰將要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主球場羅蘭加洛斯球場(Stade de Roland Garros)舉行,陳念琴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聽到,並開心地表示「哇!有Fu了!離金牌不遠了 more>>
緯來節目

兒童節連假節目表
綜合台  4/4至4/7連假特選

緯來綜合台祝您連假愉快!精心特選日本最強綜藝、女王大人、跟拍系列、大胃王精選、小慧推薦美食、綜藝大集合、住宅改造王等精選節目,歡樂連假,敬請觀眾闔家鎖定!

More

再一次初戀
戲劇台  週一至週五晚間6-8點

道允與荷珍即將步入禮堂之際卻因故分手,兩人愛得痛徹心扉,當道允再遇荷珍想對她展開復仇,卻發現她竟將他忘得一乾二淨,兩人有可能重拾初戀的悸動嗎?

More

職棒35年-味全龍、中信兄弟主場賽事
體育台  3/30起LIVE播出

CPBL回來啦!今年終於迎接久違的第六隊,這勢必能為比賽帶來更多的張力!球隊們今年也在大巨蛋安排了多場賽事,不能進場的球迷們不要擔心~請持續鎖定緯來體育台,也能看到大巨蛋的精采賽事!

More

龍馬精神
電影台  2024/3/31 (日)晚間9點

成龍道盡一甲子武師生涯,捍衛愛的方式是拚命!

More

婚活奮鬥中
日本台  3/26(二)起 晚間10點

33歲小說家(福田麻貴飾)和幽靈前男友(八木勇征飾)一起婚活大作戰!?

More

海洋劇場 女王儲
育樂台  週六 23:00、週日 22:00

愛麗絲公主是哈利索斯王室的繼承人,遭到了伏擊與暗殺,而背後主使竟然是愛麗絲的繼母和伯父,亨利國王越來越擔心她的安危,於是安排她與海軍少校達文假結婚,兩人互相對立到相愛,他們要如何跨越階級差異呢?敬請觀眾鎖定。

More
緯來Youtube

緯來綜合台
全新改版強勢登場

緯來體育台
最夯賽事獨家直播

緯來電影台
原創電影免費看到爽

緯來日本台
日本通必看首選

緯來戲劇台
豐富多元戲劇饗宴

緯來育樂台
綜合資訊節目一手包

緯來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