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首頁 | 得獎名單 | 嫉妒的化身 | 緯來戲劇台

蘿琳亞塑身衣
普普藝術豹紋化妝包 30名

蘿琳亞塑身衣蝴蝶袖套
3名

奧圖碼ML750ST微型投影
1名

CHIARA - Venezia 肩背包
共3名

琦盛雨天娃娃
防曬降溫超輕自動傘 10名

感謝贊助

1.要出門前你會看氣象預報嗎?
不會

2.如果出門要帶雨傘你會選怎樣的雨傘
單色雨傘 碎花雨傘 透明傘 反向傘

3.如果讓你選擇,你希望今天的天氣是?
晴天 陰天 雨天 寒流

4.如果突然下雨了,身上又沒帶雨具,你會?
去便利商店買雨傘 去騎樓下躲雨等雨停 霸氣的淋雨一直走

5.如果聽到今天是超強霸王及寒流來襲,你最想做的事?
真是吃鍋的好時機 回家窩被子看韓劇 與朋友聚會喝燒酒 在街上優雅地漫步

6.當你全身被雨淋得濕答答,你會?
衝去買一套新衣服 趕回家換衣服 就這樣吧,讓它自然乾

7.如果今天因為沒看氣象預測而穿錯衣服,你會?
去附近的服飾店買衣服 剛好公司有放衣服可以換 沒法度,只能怨自己沒看氣象預報

8.今天天氣爆炸熱,你會如何消暑?
吃甜筒冰淇淋 吃剉冰 喝手搖飲料 喝冰開水

活動日期:3/24~4/21
分享到 facebook分享到 g+分享到 Plurk
個人資料保護法注意事項:
有關於本活動相關資料的蒐集及使用方式如下:
本贈獎活動將在確定參加、並提供聯絡之個人資料後,記錄您的基本資料,本公司將會自活動結束日起算1年內,在台灣地區(台、澎、金、馬)做以下目的使用:
1.本贈獎活動中獎聯絡、寄送獎品之用。2.本公司其他節目、相關活動宣傳之用。
在完成提供中獎人聯絡之個人資訊後,將視同您已了解抽獎規則並同意本公司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日後您可於本公司上班時間以電話或email聯絡本公司,對您參加本次贈獎活動所留下的資料做以下請求:
1.請求查詢。2.請求停止加值簡訊服務請向所屬電信業者申辦。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5.請求刪除。

其他注意事項:
1.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2.參與本活動之參加者,同意遵守緯來電視網訂定之活動規則(包括但不限於得使用或公佈參加者之聯絡方式等個人資料),並同意本活動得獎者資格之認定及選出方式,概依據緯來電視網或其委託之第三人之內部電腦資訊系統作業為之,絕無異議。
3.本公司就參與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經查核有不符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本公司將取消其參加或得獎之資格。
4.本公司保有更動本活動參加方式及贈品種類、數量等細節之權利,參加者同意完全依照及遵守本公司之更動決定,絕無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