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5年11月21日 24:00
◎活動方式: 凡符合參加資格(活動辦法第1點),且在凱基銀行臉書粉絲團分享「為英雄加油-世界12強在緯來」影片,就有機會獲得吶喊金與百件賽事周邊商品喔!
◎得獎名單公佈平台: 凱基銀行臉書粉絲團
◎抽獎公佈: 11/27 (民眾請務必自行留意)
◎得獎聯繫: 11/28-12/4

◎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
1. 參加資格:凡居住在台、澎、金、馬,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完成上述活動方式所有程序,方可參加抽獎。每人中獎一次為限。
2. 得獎名單將公布得獎者完整FB帳號名稱。得獎公佈七天內(12/4 23:59前),得獎者須主動於粉絲團留下訊息(私訊),並提供收件地址、收件姓名、聯絡電話,以利獎品寄送,逾期未主動回覆正確資料或資料不完整導致無法寄達、聯繫者,將不再補寄,皆視同放棄。
3. 主辦單位緯來電視、協辦單位凱基銀行保有變更或終止活動內容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或終止將公布於凱基銀行臉書粉絲頁,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獎品沒有分尺寸、顏色,中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
5. 現金獎項將由專人聯繫通知兌獎事宜,超過NT$20,000元,得獎者按照國稅局規定須繳交10%稅金,若不同意者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另抽出其他得獎者,不得異議。
6. 若您參加本活動即視同您已了解並同意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且同意緯來電視及凱基銀行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供本活動目的使用。日後您可向凱基銀行臉書粉絲團,對您參加本次活動所留下的資料做以下請求。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 (5)請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