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塔恩與娜娜是一對神仙夫妻,卻因娜娜遠在美國的表妹甘雅的到來發生奇妙的變化,性格缺陷的甘雅來到曼谷借住娜娜家,開始介入娜娜與塔恩的生活,與塔恩發生不倫戀讓娜娜深受打擊!娜娜從不幸的婚姻中走出,決定改變自己走入社會找工作,在新公司老闆瓦辛的鼓勵下,她重新站起來,成為新時代獨立女性,也與瓦辛逐漸產生感情,瓦辛對她付出的愛讓她深刻感受到瓦辛對她的重要性,即使前一段失敗的婚姻讓她重挫,她也想重新找回失去的幸福!

演員及角色介紹


楠迪.宗拉維蒙飾演 娜娜

塔恩妻子、甘雅的表姐

全心為家庭付出的娜娜,是個標準的家庭主婦,把家裡打理好讓老公安心上班,擁有一個甜蜜家庭;但在甘雅表妹來借宿後卻一切變了樣,她發現甘雅與老公的出軌,決定要改變自己,除了外在的形象改變,心裡也從柔弱變得堅強。從家庭主婦搖身一變成超跑業務員,娜娜的老闆瓦辛知道她的重生過程,特別照顧她,娜娜也發現自己開始對瓦辛有了不同的感覺!


納瓦.君拉納拉 飾演 塔恩

娜娜丈夫、雙思運動有限公司銷售部總監

塔恩在工作上是極富能力的銷售部總監,外表俊帥的他待人也和藹可親,做事更是認真負責,但情感上出軌後,塔恩在工作上力不從心,同事視他為模範老公,但當得知他出軌,紛紛投以異樣眼光。以往,回到家裡總是茶來張口飯來張手的老爺,但搬出家與甘雅生活後,彷彿從天堂掉落地獄,沒人幫他洗衣做飯,一切都得自己來,還得面對不時自殘的甘雅,他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嗎?

瑪麗.本林納飾演 甘雅

娜娜的表妹

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看到表姊一家幸福的生活,她開始覬覦姊夫的肉體,甘願做姊夫的小三,介入了姐姐的生活,控制佔有慾強烈,當事情不如她的意就開始自殘,想要的東西非得獲得不可,原本毫無所求甘願當塔恩的小三,但看到他兩個家庭來回奔波,便開始逼著塔恩離婚!


查諾瓦楠 拉齊普 飾演 塔莉

塔恩的親妹、娜娜的閨蜜

不停擔心老公會外遇的緊張人妻,個性大喇喇有話直說,只要老公沒接她電話,她就開始緊張查勤,看到哥哥塔恩出軌,讓她覺得對不起娜娜,但也幫助娜娜要重回職場,找回自信再度開啟新的人生。


瓦塔納 宮侗緹普 飾演 查特

塔莉的老公,塔恩的妹夫

與塔恩是同事,看到塔恩一步步走入甘雅的愛情陷阱中,原本油嘴滑舌讓老婆擔心她是花心公子哥,但真的看到哥們塔恩外遇,突然發現老婆看得緊很重要,才沒讓他擁有破碎的家。


琵納.薩卡官飾演 穆寧

塔恩的前女友,蘇查的床伴

蘇查去競爭公司挖角來要與塔恩爭奪主管職位,在工作上她與塔恩是競爭對手,也是交往過的男女朋友,魔鬼身材、天使臉蛋,一度讓娜娜以為塔恩外遇的是她,但當他被甘雅陷害黯然離開公司後,卻與娜娜成為好友,甚至成為娜娜走紅的幕後推手。


塔納帕.卡維拉飾演 瓦辛

超跑公司主管

外表冷酷無情,其實內心很關心員工,知道娜娜的情況,允許她處理完私事後來任職,甚至要娜娜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來當超級業務員,讓娜娜提升不少自信;曾與甘雅交往過,看過她做的瘋狂事蹟,擔心娜娜會受傷害,一路上守護她也發現對娜娜有了不一樣的情感。

皮緹 佟澤 飾演 蘇查

塔恩、穆寧的上司,視穆寧為伴侶

塔恩公司主管,與穆寧是床伴,無法給穆寧婚姻,在穆寧被陷害時不去調查真相而是懷疑她,讓穆寧傷心欲絕的離開他。看到娜娜的改頭換面,對她投以不一樣的眼光,讓塔恩開始緊張。



分集大綱


第26集

瓦辛的暫離讓他和娜娜的感情卻急速升溫,娜娜終於坦白承認自己很想瓦辛,要瓦辛快回國聽她的答案。塔恩仍然愛著娜娜,但他更希望娜娜再度得到幸福。娜娜和穆寧節目創辦的大型活動即將到來,但娜娜卻一直等不到瓦辛的回音,感到焦急﹒﹒﹒

影音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