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山赫_朴海鎮飾演

他擁有兩個身分,一個是RLI本部長,只要他出馬就一定成功,擁有不凡身價,為了手上美嶺森林開發案,通過救難隊員考試成為美嶺119特殊救援隊隊員,一邊擔任地下本部長操控開發案,一邊又在美嶺119中救難實地勘災;為了能更快速抵達救難現場,他找到美嶺的租屋處,卻意外與鄭英彩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兩人從室友開始昇華成戀人關係,在森林裡發展出甜蜜戀愛。

鄭英彩_趙寶兒 飾演

明成大學醫院外科醫生,原本是志願報考精神科的精神科實習生,但突然改為外科醫生,成為醫院精神科的公敵。小時候的她曾被父母連人帶車落水自殺,獲救後罹患恐慌症,即使身為外科醫師也常在手術台上落荒而逃。被派去美嶺醫院後,決定適應這樣的緩慢步調,卻與姜山赫意外成為室友,發現彼此心中的傷痛,決定成為彼此的守護者。

吳寶美_鄭妍周 飾演

美嶺郡廳森林科七級主管,與英彩在高中是超級不對盤的同學,卻在美嶺森林重逢。為了追蹤盜伐者而成為美陵郡的森林警察。因為她是低層公務員,而被木商和美嶺村村民輕視。不徇私的態度讓美嶺林業老闆崔正木氣炸,偏偏她又是談戀愛的對象竟是崔正木的兒子崔昌!

崔昌_盧光植 飾演

江原道出身的美嶺119特殊救援隊航空救援隊隊員,因爸爸是美嶺林業老闆,他在不愁吃喝的情況下成長,總是呼喚父親為『大哥』,爸爸只用錢的觀點看森林,他也習慣用樹價來看事物,在堅決反對繼承美嶺林業之下,他成為救助隊員,但有時為了錢又不得不向父親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