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餐年糕火鍋
299吃到飽餐券(每名2張)
10名

翰林茶館
餐飲兌換券500元
15名

紓心自然
4合1香氛SPA面膜-孤傲香根乳雪膜
15名

簡.不簡單
洗髮植萃精華粉
10名

感謝贊助


前往緯來戲劇台粉絲團

活動期間:12/11-12/20

◎個人資料保護法注意事項:

有關於本活動相關資料的蒐集及使用方式如下:本贈獎活動將在確定參加、並提供聯絡之個人資料後,記錄您的基本資料,本公司將會自活動結束日起 算1年內,在台灣地區(台、澎、金、馬)做以下目的使用:
1.本贈獎活動中獎聯絡、寄送獎品之用。2.本公司其他節目、相關活動宣傳之用。
在完成提供中獎人聯絡之個人資訊後,將視同您已了解抽獎規則並同意本公司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日後您可於本公司上班時間以電話或email聯絡本公司,對您參加本次贈獎活動所留下的資料做 以下請求:
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5.請求刪除。

◎其他注意事項:

1.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2.參與本活動之參加者,同意遵守緯來電視網訂定之活動規則(包括但不限於得使用或公佈參加者之聯絡方 式等個人資料),並同意本活動得獎者資格之認定及選出方式,概依據緯來電視網或其委託之第三人之內部 電腦資訊系統作業為之,絕無異議。
3.本公司就參與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經查核有不符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本公司將 取消其參加或得獎之資格。
4.本公司保有更動本活動參加方式及贈品種類、數量等細節之權利,參加者同意完全依照及遵守本公司之更 動決定,絕無異議。
5.參加本活動參賽者,請留正確的基本資料、地址(含郵遞區號)、手機號碼、e-mail,參加投票得獎者將不 另外通知得獎訊息,若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送達,將不再補寄,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若得獎者使用假名 登入偽資料,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6.本活動所有獎項贈送均由主辦單位決定產品的大小、尺寸、顏色、種類,得獎者不得任意挑選更換,所有 圖片僅供參考,得獎產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任意更換挑選,否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7.商品兌換券皆有有效日期,請於期限內使用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