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甄心分享小琳鐺】聶雲包直升機寵子女

聶雲開心 兒女卻覺得是噩夢一場

2024/4/19


聶雲寵兒包直升機!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邀請聶雲、BEN、侯昌明上節目暢談親子話題,這些愛孩子的爸爸寵孩子總是使命必達,像BEN還幫女兒追星、侯昌明也曾經不領通告費只為帶孩子去電視台朝聖哥哥姊姊。其中,聶雲最猛,在紐約包直升機帶孩子導覽風光,但孩子卻不領情,甚至女兒感覺像是一場惡夢!《甄心分享小琳鐺》週一至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43頻道首播,YOUTUBE頻道於晚間11點上架。



聶雲說,有在次紐約心血來潮預定直升機導覽曼哈頓,他覺得這是給小孩的驚喜行程,所以故意保密不說,看到直升機在天上飛,還故弄玄虛跟孩子說,怎麼樣,搭這個不錯吧?沒想到小孩說才不要呢!KOBE就是搭這個摔死的,女兒聽到還說我也不要好恐怖喔!聶雲想說都訂了,只好硬著頭皮上。隔天,包機的專車來接他們,小孩頓時明瞭爸爸的「驚喜」,女兒到現場後竟然把自己關在廁所不肯出來,好說歹說,要她如果害怕就閉眼睛,整場活動她女兒閉眼依偎在媽媽懷裡,根本不想看地面風光,也讓她花兩千元美金的包機成了女兒的惡夢一場。



BEN分享自己與黃鐙輝組成「板凳樂團」,有次要去唱校園,女兒發現後驚喜問他,原來是希望他去送禮物給喜歡的偶像「薄荷水晶」的粼粼,當他完成任務也拍了照片給女兒看,女兒卻質疑他為何不跟粼粼拍照?讓他得跟女兒解釋說,爸爸是有老婆的人,這樣拍照不太好...。一向節儉的侯昌明也是使命必達的好爸爸,女兒想買一個價值2萬元耳機,他只能咬牙不敢看價格跟老婆去店裡拿了刷卡就走人;他說,小時候兒女喜歡兒童台的哥哥姊姊們,他還想盡辦法免通告費去電視台錄影,為的就是讓兒女達成與偶像見面的喜悅。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