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明世彬曾是韓國初戀清純女神 經紀人嚴格保護:不准在外面如廁

明世彬【再一次初戀】楚楚可憐奪高收視 母親擔心她沒子女 要她先凍卵

2024/3/17 下午 02:00:00


明世彬想要小孩急凍卵!緯來戲劇台43頻道將於3月1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6至8點播出由金承洙、明世彬、王嬪娜、朴正哲主演的《再一次初戀》;劇中,明世彬與金承洙有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明世彬出道已經28年,出道時形象一直是「清純初戀女神」;2007年結婚不到一年即閃離的她很喜歡孩子,最近,她還在母親的建議下進行凍卵,希望未來有機會生下孩子!



在《再一次初戀》中,明世彬飾演天才調味師,與男友金承洙原本要步入禮堂,不知道男友是富二代身分,當男友被父親安排政策聯姻,兩人原本想不顧一切勇敢追愛,卻在相見禮時發現原來雙方家庭早有段恩怨情仇,不得已分手後各自分飛,沒想到命運又讓他們再度相遇,但金承洙卻發現明世彬對他竟然一點印象都沒有!明世彬說,接到這部戲的邀約,覺得劇本很有趣,劇中的她角色太多轉折了,所以她很快就看完了,也讓她決定演出劇中楚楚可憐的初戀!



明世彬是韓國國民初戀,出道時即有「清純初戀女神」之稱!經紀人對她保護有加,不讓她在外面上廁所,明世彬說隨著年紀愈來愈大,現在已經很隨興了!之前,明世彬在韓劇《車貞淑醫生》中飾演搶人老公的壞女人,受到觀眾歡迎卻也背負罵名;她說,出門時常遇到許多粉絲說,很氣妳在劇中的樣子!明世彬都認為是她戲演得好,所以也不以為意,她說,在《再一次初戀》,她遭遇許多被甩巴掌、情傷的程度,應該會讓大家想起她楚楚可憐的模樣!



明世彬雖然已經出道多年,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最近,抗衰老產品還找她當代言人,讓她成了名符其實的不老女神。但明世彬透露,雖然外表不老,但知道自己身體的變化,媽媽擔心她未來沒有孩子,還要她先去進行凍卵,免得之後沒子女福!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