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孤芳不自賞】腹黑女鄧莎老演壞人

愈壞戲就愈火
張貴妃鄧莎喊冤:我是良民

2017/7/3


鄧莎一演壞人就火!在【孤芳不自賞】中飾演張貴妃的鄧莎,因為劇中常使計陷害鍾漢良、Angelababy,讓她被觀眾罵翻,但愈罵卻讓她人氣愈火,日前,她開直播回答觀眾問題,她說小哇(鍾漢良)其實是她的男神,她看到楚北捷可是一秒變迷妹,對男神她下不了手啊!她自我解嘲說,自己怎麼每次都演壞人?因為不紅所以只能演壞人!【孤芳不自賞】週一至週五晚間10至12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此劇由蘿琳亞塑身衣45週年冠名贊助播出。



很多觀眾都是透過林心如、楊冪主演的【美人心計】而認識鄧莎,鄧莎在劇中飾演手段兇殘的『栗妙人』,在【孤芳不自賞】中飾演痴心於『鎮北王』(鍾漢良 飾演)的張貴妃,無法與心愛的人廝守,得不到鎮北王的愛情,看到鎮北王對『白娉婷』(Angelababy飾演)深情傾心,不禁愛火中燒,讓她把憤怒轉嫁到『白娉婷』身上,劇中使壞陷害鍾漢良、Angelababy,也讓她被罵到臭頭,但卻有鍾漢良的影迷說,雖然你黑我王爺,但其實演技超好!



劇中,鄧莎還打鍾漢良巴掌,她大力澄清,只是小小的碰一下喔!其實一開始張貴妃在【孤芳不自賞】中出現時,還沒人開始罵她,因為那時候她使壞得不徹底,所以也讓鄧莎笑說,原來壞人也是有市場的!只是她後期黑鍾漢良、Angelababy黑得徹底,讓她被觀眾罵慘了!鄧莎最有名的一場戲就是她湊近鍾漢良說『吻我,我就告訴你』,她還在微博秀出這段說,還自清說『其實我是良民啊』!



拍【孤芳不自賞】時,鄧莎因為得身穿厚重戲服,加上天氣熱吃不下飯,當時還讓她瘦了一些,鄧莎也說,因為劇中飾演心機重的張貴妃,總不能胖胖的,那太顯得可愛了!她說,很奇怪,每次她一演壞人戲就火,其實她也不想演壞人啊!還自嘲說因為自己不紅所以只能演壞人的角色;她其實很想演現代劇,只是現在還沒遇到好劇本,還有觀眾建議她跟TFBOYS合作,她笑說,我跟他們合作是要演阿姨嗎?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