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honestbee 三流之路】朴敘俊與超級麻吉崔宇植演情敵

為金智媛上戲怒目相視 下戲歡樂搭肩

2017/11/23


在【三流之路】中是劍拔奴張情敵關係的朴敘俊與崔宇植,現實生活中原來是超級好麻吉;崔宇植說,會演出【三流之路】也是因為兩人友情的關係,即使一上戲就超互看不爽的,但一喊卡兩人就現場打鬧起來了;緯來戲劇台【三流之路】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首播,晚間8點重播。【三流之路】由honestbee冠名贊助播出。



在【三流之路】中,崔宇植飾演朴敘俊的高中同學,崔宇植是天才資優生,朴敘俊是不愛念書的體育生;因為高中時期崔宇植就因為心儀的女孩只喜歡朴敘俊而超不爽,所以長大後,看到朴敘俊一心維護金智媛,說什麼也要憑藉目前的優勢搶過來。



崔宇植在【三流之路】中對金智媛甜言蜜語,又是跪在地上送她一雙鞋,又是找她一起開車去看蚊子電影院,讓金智媛小鹿亂撞,也讓崔宇植與朴敘俊情敵關係壁壘分明。


朴敘俊與崔宇植在五年前因為合作韓劇【Family】而相識,兩人就此成為好哥們,崔宇植甚至還在SNS上對朴敘俊喊話說,就算以後結婚了也還要跟你玩!在【三流之路】中,朴敘俊有一場英雄救美的經典戲碼,因為崔宇植的同事打了金智媛巴掌,激怒朴敘俊這個跆拳道高手,讓他開始大展身手飛踢這些壞男人;拍這場戲時天氣很冷,又拍到很晚,大家都累垮了,還好有這對超級麻吉在場,充滿歡樂氣氛!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