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abc好車網 軍師聯盟】4/6晚間10點播出

李晨與吳秀波被稱最佳CP 年輕時李晨還曾在報上公布住家地址

2018/3/28


李晨曾經在報上公佈住家地址!緯來戲劇台將於4月6日晚間10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11點播出由吳秀波、李晨、劉濤主演的【軍師聯盟】;劇中,李晨飾演曹丕,為了演出這個角色,李晨先把自己要執導的電影延期,拍完戲後感動的抱著吳秀波說『哥,我是個演員』,吳秀波回他說『你是個好演員』!【軍師聯盟】由abc好車網冠名贊助播出!



李晨在1997年時主演了校園青春劇【十七歲不哭】,那年,就被北京的青年報社叫了去,從報社扛回四麻袋的信件回家,當時,也讓他意識到自己紅了!那個年代沒有網路,手機也不普及,影迷的手寫信就代表藝人走紅的程度,後來報社還要他們這些年輕演員可否公布住家地址,讓影迷直接寄到家裡來。於是,李晨在報上刊登住家地址,有好一陣子與影迷有書信往來,隨著工作量增加,筆友才慢慢變少了。李晨說,母親還與部分影迷有書信往來,甚至結交一些好友,到現在都還有聯絡。



吳秀波擔綱製片、監製的【軍師聯盟】在大陸播出後叫好又叫座,會找李晨來演也是一個機緣,他說,當時去出席一個活動,那是他與李晨第一次碰面,李晨說『哥,我特別喜歡你,只要有我可以演的,不論角色大小我一定來』!吳秀波在籌備【軍師聯盟】時,就想到李晨可以演出曹丕的角色,打了電話給他,李晨要波哥給他幾天時間;原來當時李晨原本要執導的電影即將開拍,為了演【軍師聯盟】,李晨把電影延期,展現最大誠意,吳秀波說,李晨就跟古人一樣『言出必行』!



在【軍師聯盟】中,李晨飾演的曹丕為了求得吳秀波飾演的司馬懿的輔佐,三顧茅廬,要司馬懿別掃馬廄了,跟他一起去掃天下,也因為兩人對手戲特多,還被影迷笑稱是最佳CP!網友對李晨有褒有貶,李晨對此認為,網路世界就像一個江湖,會出現很多事情,他在演藝圈多年,對此已經免疫了!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