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abc好車網 軍師聯盟】翟天臨演楊修獲得一輩子好不了的傷

李晨帶他一起健身 大陸難得學霸演員

2018/4/13


翟天臨為戲獲得一輩子不能好的傷!緯來戲劇台【abc好車網軍師聯盟】週一至週五晚間911點正熱播中,收視率也攀上有線電視排行榜22名,高達0.89;劇中與吳秀波針鋒相對又惺惺相惜的就是翟天臨飾演的『楊修』,翟天臨是大陸難得的學霸演員,最近為了撰寫博士論文而苦惱,寫上微博後變成全民催論文的窘況,為了拍【軍師聯盟】,翟天臨雖不會騎馬卻敬業上陣,因而摔傷手腕,一輩子不能提重物!



翟天臨才31歲,在【軍師聯盟】中算是超年輕的演員,在劇中飾演狡猾多疑的『楊修』,他是司馬懿是對手,常有鬥智場景。翟天臨說,接到吳秀波的邀約時,他正在爬雪山,吳秀波說,有個角色很適合他,要與他一起對戲,需要從年輕演到老,必須兩人氣場相合,他馬上答應。他說,他不只演戲跟吳秀波合拍,連生活也很合拍,演出楊修後,吳秀波在初剪完後,半夜四點多鐘迫不及待打電話給他稱讚他演得好到超乎預期,還承諾下部戲如果他當導演,一定找翟天臨來演戲。



不過,為了【軍師聯盟】翟天臨卻永遠不能提重物了!他說,自己不會騎馬,但又不喜歡用替身,他認為騎馬可以表現出角色灑脫感覺,沒想到不小心摔馬了,讓他手腕韌帶撕裂,當他發現自己不能用力開門時才去看醫生,醫生說,這傷是一輩子的好不了。翟天臨才為前一部【白鹿原】增肥,但在【軍師聯盟】可不能胖呼呼登場,所以每天還跟著李晨健身;他說,李晨每天帶他練身體,晚上卻買消夜回來大家吃,他想吃但看到李晨買消夜自己忌口,深怕自己當天的白練,害他也不敢吃了。



翟天臨14歲成為演員,當時有個導演跟他說『你想做演員,那一定要有文化,讀好書才能當好演員』,因為深信這句話,所以他一路念到北京電影學院博士班,雖然最近為了論文所苦,但也成了大陸難得的高學歷演員!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