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abc好車網 軍師聯盟】陸思宇飾演汲布健身認識吳秀波而演出

文藝青年變成武俠高手 還與楊冪是同班同學

2018/4/23


陸思宇因為上健身房而獲得【軍師聯盟】演出機會!在【軍師聯盟】中,陸思宇飾演的『汲布』是武功高強的俠士,也是劉濤的救命恩人,與劉濤、吳秀波有極多對手戲,戲裡的他武藝超群,戲外的他卻是大提琴高手,因為與吳秀波在同個健身房運動,巧遇之下獲得邀約演出,劇中,陸思宇表現突出,也讓影迷說是劇中身材最好的一位!【軍師聯盟】週一至週五晚間911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此劇由abc好車網冠名贊助播出!



陸思宇說,會演出【軍師聯盟】是一種巧合,因為他特愛健身,在健身房中認識了吳秀波,吳秀波聯絡他,告訴他有這樣一個角色希望他能試試看;陸思宇看了劇本後,覺得汲布這個角色非常吸引他。汲布在【軍師聯盟】是武俠,拍戲過程開啟陸思宇的打戲戲胞,為了拍打戲,他特別學習武術動作,過程中雖然辛苦又很熱,卻讓他拍上癮了,他說,因為平常接觸得少,這次不但有打鬥,還有騎馬打鬥的戲,開啟了他很多第一次,以後,如果有打戲他一定接!



吳秀波為了體恤演員,還購買八十台空調機,每當演員進入攝影棚拍戲時,一點都感受不到酷熱,陸思宇還打趣說要穿羽絨衣拍戲了。陸思宇說,【軍師聯盟】劇中的戲服、道具特有質感,不是古裝玄幻戲裡輕飄飄的感覺,他說,其實自己很想演楊修這個角色,會想演是因為楊修的衣服實在是太好看了,他還跟飾演楊修的翟天臨說,他的戲服跟角色真是太搭了。



陸思宇從小學大提琴,甚至學到大提琴業餘九級的程度,還考進北京電影學院,與楊冪、袁珊珊是同班同學,因為演出【軍師聯盟】也讓他的人氣進入高峰!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