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如懿傳】純妃胡可戲外有兩個兒子與老公恩愛放閃

胡可:幸福就是與你一起變胖一起變老!

2019/2/19


胡可為老公沙溢慶生,網友卻都在找她兒子在哪!在【如懿傳】中飾演純妃的女星胡可,戲外跟老公沙溢是模範夫妻,兩人擁有兩個可愛的兒子安吉、小魚兒,前陣子情人節,胡可在微博寫下的幸福宣言,讓網友覺得閃到不行,近日又為老公慶生,原本全家福是四個人,照片卻只有三個人也讓網友頻問,小魚兒去哪了?【如懿傳】由中信房屋冠名,週一至週五晚間10至12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在【如懿傳】中,胡可飾演的蘇綠筠因為身段看著好生養被選入宮,她也是多子女的福氣,陸續生了兩個阿哥一個公主,只是耳根子軟容易被煽動,起了奪嫡之心,犯了皇上大忌,陪著阿哥跪在養心殿門口,卻還被宣告她的阿哥永不可能承接皇上的江山!



戲外,胡可與沙溢是大陸演藝圈的模範明星,兩人結婚多年,幾乎沒有負面新聞,還生了兩個可愛的兒子,就有觀眾分析說,有兩個兒子的家庭肯定是吵鬧不休,胡可卻能把持大局一定有過人之處。日前,情人節,胡可曬了一張與老公的照片,還寫說『幸福是甚麼?有人說是可以一起慢慢變老,有人說是可以有一所大房子,也有人說是一起發誓減肥卻一起愈來愈胖。我說,幸福就是在一所大房子裡一起發誓減肥卻愈來愈胖,於是只能看著圓潤的對方一起慢慢變老。其實幸福只是在我的生命中的每一個段落都可以有你』。這個愛的宣言也讓網友直呼兩人真是太恩愛了!



有趣的是近日胡可為老公沙溢慶生,她祝老公新的一年少點皺紋多點頭髮,少點甜言蜜語,多點實際行動愛老婆,照片一曬出只有胡可夫妻與大兒子安吉,網友紛紛問小兒子小魚兒呢?去哪了?是掌鏡的嗎?還有網友說,沙溢鐵定不服氣,怎麼我生日大家都在找他兒子呢!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