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愛情來了】主角金智英身處演藝世家 感到幸運

曾為了與婆婆金容琳溝通兩人相擁大哭

2019/3/19


金智英是苦盡甘來的人物代表!金智英主演的韓劇【愛情來了】18日晚間8至10點在緯來戲劇台首播;劇中,金智英飾演未婚懷孕的單親媽媽,她的母親為保護她,要她和女兒以姊妹相稱,靠著女性自強堅忍,將女兒撫養長大!常飾演苦情女的她,現實生活中很幸福,嫁在演藝世家,老公、公婆都是有名的演藝人員,婆婆金容琳更可以說是韓劇中的國民媽媽,同行容易彼此諒解,不過金智英透露說,有次婆媳溝通還抱著彼此大哭呢!



金智英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勵志女性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在電影【雞不可失】中飾演柳承龍的老婆,看著老公當萬年班長無法升遷,還抱著老公安慰他說『沒關係沒關係,只要不開炸雞店就好了』令人發噱!在【愛情來了】中,金智英飾演婚紗設計師,因為做工精巧細緻,讓她的婚紗店聲名大噪,但婚紗作品意外被抄襲,又遭同行陷害,讓她深陷低潮,多年前曾未婚生女與女兒以姊妹相稱,從來沒有想像自己還能再愛,沒想到多年後,因為婚紗認識高世元,暖心的舉動融化如冰山的她,但此時孩子的爹竟出現,使得她的愛情路步步坎苛。



現實中,金智英的老公是演員南成鎮,公公是演過【與神同行】的南一佑,婆婆是韓劇中的奶奶熟面孔金容琳;金智英說,在他們家拍戲是第一優先,基本上都會體諒工作忙的媳婦。家裡只有她一個媳婦,但因為拍戲,拜拜時都無法去幫忙祭祀覺得很內疚,還好婆婆很諒解,會說大家都是演員沒辦法!所以金智英都會跟晚輩或同行的朋友說要是結婚還是選同行的人才能彼此諒解。



金智英與金容琳的婆媳關係不錯,金容琳說自己是80分婆婆,她說,自己不知道媳婦家的門鎖號碼,也不想知道,因為兒子夫妻他們自己有自己要過的生活,她不會隨便去拜訪。金智英則給婆婆高分90分!她說,婆婆很棒,但有時候她還是不免傷心,所以少少地扣了10分。她說,因為婆婆只會打電話給孫子跟兒子,有次,打電話給她是因為怕她老公在睡覺會被吵醒,所以婆婆的電話打給正在睡覺的她,讓她有點失落。金智英不好意思地說,雖然已經結婚十幾年了,但自評媳婦角色可能只有55分吧!她說,為了跟婆婆溝通,她們曾有一次婆媳抱著大哭,消除了心裡累積下來的情緒,現在婆媳相處得很好,只要婆婆多打電話給她就沒事了!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