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延禧攻略】爾晴黑化現實中蘇青不敢如此瘋狂

與吳謹言互扇巴掌長痛不如短痛

2019/5/23


蘇青演【延禧攻略】讓家人不敢聯絡她!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爾晴的蘇青,原本是溫柔婉約的形象,後段卻開始走樣使壞,讓她都擔心自己被人丟雞蛋,劇中還有與吳謹言互扇耳光的片段,她說,當時導演要她們長痛不如短痛,快扇吧!緯來戲劇台將於24日晚間11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12點播出【延禧攻略】,【延禧攻略】由蘿琳亞塑身衣冠名贊助播出。



【延禧攻略】在網上有200億點擊率,版權賣了九十個國家,近期編劇于正還受邀到哈佛大學演講。飾演爾晴的蘇青就透漏,當初與吳謹言互扇耳光的戲拍得非常快速,導演在旁說互相扇吧!一條過,長痛不如短痛,要快點拍完這場,所以被吳謹言打了跌坐在地時臉上的肉都還在抖動,她出的力道也不小,還對吳謹言說抱歉,之後吃飯和解吧!



原本溫柔體貼的爾晴,因為愛上皇后的弟弟傅恆,與吳謹言成了情敵,想盡辦法陷害她,可怕的行徑進讓觀眾嘆為觀止;蘇青說自己也討厭爾晴這個角色,劇中的她太瘋狂了,現實中很多事情她不可能去做的,她也不敢去做!在【延禧攻略】播出期間,家人也不怎麼跟她連絡,她分析說可能是她角色黑化的原因,自己出門也很擔心被扔雞蛋,都把自己包得很嚴實。



飾演皇帝的聶遠雖然後宮擁有萬千佳麗被眾美女圍繞,但印象最深的卻是他領子上的汗水,他說,因為拍戲時正值酷夏,一身龍袍惟獨領子最顯眼,近看的話會發現皇上的領子怎麼都濕了。劇中他與弘晝是兄弟關係,弘晝這個角色他女兒很喜歡,有次看到他在劇中打弘晝的戲,還說爸爸你別打他了,讓他覺得好氣又好笑!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