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逆流而上的愛情】姜成妍與老公開YOUTUBE頻道延續音樂夢

大明星公開育兒生活觀眾瞠目結舌

2020/3/1


韓國女星姜成妍生活中也逆流而上!緯來戲劇台將於2日晚間9點起播出由姜成妍、高世元、宋善美、李畢茂主演的【逆流而上的愛情】(原名:歸來的福丹芝),劇中,姜成妍閃婚嫁給李畢茂,現實中,姜成妍的婚姻也很閃,跟音樂家老公交往五個月就結婚,最近,姜成妍還與鋼琴家老公開創YOUTUBE頻道,她說,因為新冠肺炎影響,成天在家與小孩相處,讓她累到只能凌晨才有空拍影片了!



在【逆流而上的愛情】中,姜成妍單戀李畢茂,李畢茂卻因為愛上富家女宋善美,而被對方母親文攻武嚇,要他快娶一個跟自己身分地位相同的人,斬斷這段愛情,姜成妍因此閃婚李畢茂,婚後卻發現老公心裡仍有前女友,而他也意外認識宋善美的老公高世元,當姜成妍與高世元不約而同跌入人生谷底,該如何絕處逢生?



劇中的姜成妍為了生計當補習班接駁車司機,帶著女兒到處跑;現實中的她,有兩個寶貝兒子,還是調皮搗蛋的年紀,兩個兒子差一歲,家中玩具常丟得一地,讓姜成妍忙得不可開交。姜成妍曾在綜藝節目中公開真實中的育兒生活,看得現場來賓都瞠目結舌,兩個兒子一打翻牛奶,身為鋼琴家的爸爸趕快蹲地擦,大明星的媽媽陪兒子玩耍時,還會被兒子神來個巴掌!姜成妍說,雖然整天在家被孩子們折騰很辛苦,但卻打從心裡感謝這些日常的經歷與平安。因為兩夫妻的寫實生活,也讓姜成妍與老公加入了最新綜藝『做家務的男人2』。



姜成妍之前喜歡音樂與唱歌,本來想當聲樂家卻意外當上演員,幸福的是,嫁給音樂家老公,讓她的生活可以繼續與音樂為伍;最近,姜成妍也與老公創立YOUTUBE頻道,老公演奏鋼琴、她開口唱歌,延續她的音樂夢想!受限於新冠肺炎影響,姜成妍的兩個寶貝只能在家玩,也耗盡媽媽不少體力,哄小孩睡覺時,姜成妍為了不讓自己睡著,還努力睜大眼睛撐著,成天跟小孩相處也讓她只有凌晨才有空唱歌,但她說不會放棄這個夢想,會繼續唱下去!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