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緯來戲劇台【武媚娘傳奇】 再見霸氣范冰冰

范冰冰戲如人生 前衛造型變無眉娘

2020/9/23


霸氣的范冰冰任何造型都能駕馭,最近她為雜誌拍攝廣告,挑戰未來人的造型,無眉的冰冷時尚造型引起話題,也讓觀眾說范冰冰真的變成『無眉娘』。讓她登上演藝事業高峰的【武媚娘傳奇】將於24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至12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武媚娘的一生波濤洶湧,屢遭險境卻也能平安過難關,戲如人生的范冰冰也總能智慧化解困境,重新出發的她更顯霸氣!



【武媚娘傳奇】讓范冰冰創造人生的高峰,播出時,因為女演員們造型太袒胸而被主管機關遭禁令,修改後才能播出,也讓之後的戲分全都後製P成保守圖才得以呈現。劇中的范冰冰還與前男友李晨有情分橋段,對比現今讓人不勝唏噓,但人生如戲,粉絲們也期許范冰冰能走出目前的困境與重圍。



【武媚娘傳奇】是范冰冰嘔心瀝血之作,劇中的她從年輕演到老!張鈞甯還透露,拍攝時,范冰冰覺得她的頭飾不夠華麗,還要妝髮換一個來,當時,大家都停下來等那個頭飾,用心程度可見一斑!



這部戲讓范冰冰與張鈞甯結為好友,在范冰冰出事後,許多演藝圈友人紛紛走避,只有張鈞甯毫無畏懼,在她的微博留言,讓粉絲見證兩人的好情誼!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