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愛到最後】女星李英雅曾為愛減肥

減重廣告邀約她斷然拒絕 只因這句台詞

2020/11/2


韓劇女星李英雅曾減肥減掉半個自己!緯來戲劇台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正在熱播李英雅主演的【愛到最後】,劇中的她為情所困,戲外,她透露學生時期也曾為愛減肥,一度胖到78公斤,高三時卻瘦到39公斤,讓自己體重頓時少一半!



在【愛到最後】中,李英雅原本開心地要與姜恩卓談戀愛,不料,姜恩卓卻發現李英雅的大嫂是他的前女友,這段戀曲馬上緊急喊停,讓李英雅陷入情傷,還摸不著頭緒男方為何要跟她分手?李英雅之前在綜藝節目提及,國中時曾有一個暗戀的對象,周邊的人都知道她喜歡對方,但那個男生卻和因她才認識的閨蜜交往,那時候,她咬牙減重,每天帶著6公升的綠茶上學,走路至少兩小時,雖然減重成功,但對方認為與她的閨蜜交往過,他們兩個還是當朋友就好,讓她的暗戀無法成為明戀!



李英雅說,她最胖曾到78公斤,而且還會不時地忽胖忽瘦,但她不認為這樣有任何羞恥,她透露自己從國三開始減肥,高三時瘦到39公斤,她戒掉所有點心、零食,而且開始跳舞,平常也多喝水多運動。進入演藝圈後,她曾經收到減重廣告的邀約,但卻斷然拒絕,因為對方要求加入『我討厭胖子』這句台詞,他說,自己曾經也很胖,說這句話不是很令人討厭嗎?其實她更喜歡自己有點肉肉的樣子,如果不是因為當藝人,應該不會這樣減肥!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