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泰國CP翻拍台劇大受歡迎 衍生出新戲【命中不注定】

霸氣總裁Bie變撩妹高手 甘願跑偏鄉醫療服務

2021/1/22


命中注定的愛情變成命中不注定?緯來戲劇台將於25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播出由泰星Bie與Esther主演的【命中不注定】,劇中,Bie飾演集團總裁意外邂逅護士,展開一段你追我閃的戀情。兩人因為合拍改編台劇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後翻譯為愛情便利貼)而成為泰國螢幕CP,進而發展出續集【命中不注定】,在泰國播出時也造成熱烈回響!



在【命中不注定】中,Bie飾演大集團總裁,因為盲腸炎住院,意外遇到嚴厲的護士Esther;在醫院中,不是他想幹嘛就能如願,Bie見識到Esther的嚴格與認真,也開始被他吸引,但Esther的身邊又有一位護花使者,該如何擄獲美人芳心成了總裁面對的首要問題。



在劇中飾演護士的Esther為讓自己更入戲,還特別去學了基本醫療設備的使用,背了許多醫學術語,練習CPR、量血壓等等,她說,戲外學的一切都在劇中用上了,也意識到護士需要很大的耐心,每天面對不同的患者,突發的情況。Esther與Bie的組合堪稱是泰國國民CP,因前一檔戲翻拍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大受歡迎,也才有【命中不注定】這部戲的延伸。



劇中的Bie住院遇上真愛,但現實中,他說自己健康得很,一次都沒住院過,只有每年固定去醫院做一次健康檢查,劇中,他為了追愛,花上寶貴時間開車到偏鄉陪著做醫療服務,還在寺廟求了姻緣繩戴上,堪稱是最會撩妹的總裁大人。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