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愛的芬多精】 森林親親 吻到忘我

朴海鎮帥度飆高 大秀結實肌肉 戲前跳高訓練 自曝怕高

2021/2/1


朴海鎮怕高!緯來戲劇台將於2日晚間9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一次2小時)播出由朴海鎮、趙寶兒主演的【愛的芬多精】(原名~森林),劇中,朴海鎮飾演帥氣本部長,還身兼119救援隊,拍攝前有高難度的跳高訓練,朴海鎮說,其實他怕高,拍戲前訓練跳高,救援隊的同仁跟他說,跳就對了,讓戰勝內心的恐懼,原來這是非常有勇氣的一句話啊!劇中,朴海鎮還不吝惜展現好身材讓影迷大飽眼福!



在【愛的芬多精】中,朴海鎮是業績長紅的本部長,追逐名利與金錢,主導的案件為公司帶來極大獲益,走路有風;為了搶得森林的開發案,希望森林中的救難隊搬遷,還通過考試成為救難隊員臥底在其中;在森林中與趙寶兒相遇,談了一場甜蜜又苦澀的戀愛。多年前,朴海鎮就以名譽消防員的身分參與公益,因為粉絲中有人的父親是消防員,也讓朴海鎮開始投身在消防員的公益活動中。



【愛的芬多精】劇中取景大多在森林,也讓第一次合作的男女主角朴海鎮、趙寶兒置身在綠蔭大地中,趙寶兒劇中飾演被因故流放到偏鄉的醫生,她說,自己一直生活在韓國前1的超豪華地方,第一次對山中生活感到滿足。拍戲時,趙寶兒很多場景是拍攝她休假時在宿舍附近的森林散步、欣賞身邊的花草樹木,她說,這些場景就能讓人很自然地被療癒。劇中,朴海鎮與趙寶兒同住一個屋簷下,兩人身為『室友』,發展出許多逗趣的故事,朴海鎮還有在劇中做日光浴的畫面,向大家展現他一身結實肌肉。



尤其,劇中朴海鎮與趙寶兒有許多kiss畫面都是在吸收天地精華之中完成,有一場兩人在橋邊接吻的戲,兩人走入深水中,因為導演與攝影組很遠,要他們自我發揮,趙寶兒說他們兩個相互配合很熱切的吻了好久,連導演喊卡都沒聽到,還一直吻下去。趙寶兒說【愛的芬多精】就像空氣淨化器,劇中太多優美的畫面,也希望觀眾看了能夠感受到被自然療癒的效果。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