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三千鴉殺】 趙露思劇中被三個男人熱烈追求 卻被導演稱胖子!

清純可愛讓趙露思成新一代紅星 曾經來台灣明道大學求學

2021/2/22


大陸人氣新偶像趙露思主演的【三千鴉殺】要在台灣螢光幕首播囉!緯來戲劇台將於23日起,週一週五晚間10至12點播出由趙露思、鄭業成、劉怡潼、王萌黎主演的【三千鴉殺】,劇中趙露思飾演驪國公主在復仇之路上與飾演上仙的鄭業成發生甜蜜戀曲;戲裡有許多浪漫橋段,充斥粉紅泡泡,但趙露思卻說大家都笑她胖,連導演都說她是小胖子!



趙露思近年來星運亨通,主演的網劇登上熱搜,清純可愛又無厘頭的模樣讓趙露思成為新一代陸劇女主角,趙露思曾在台灣明道大學念過書,也因這個經歷讓台灣觀眾覺得她倍感親切。在【三千鴉殺】中,趙露思飾演驪國帝女,因為國破家亡走上復仇之路,卻與鄭業成飾演的上仙譜出戀曲,劇中,有三個男人熱烈追求她,尤其鄭業成與她對戲出現許多浪漫的撩妹橋段,對她又親又摟的讓趙露思大喊受不了!



為了演出【三千鴉殺】,趙露思接受武打訓練,吊鋼絲、武術樣樣來,還得展現面對敵人的殺氣,上上下下的讓她累翻。但最讓她又氣又好笑的就是,劇組上下都打趣說她胖,趙露思笑說自己是兩層下巴,在劇中與她假結婚的丈夫毛方圓逗她說『哪是兩層,是三層』!



趙露思在花絮中訪問導演,她說,導演你平常都怎麼叫我?導演說『川兒』啊!趙露思反駁說才不是,導演在對講機中都說我是『小胖子』!劇組都嘲笑她長得胖!燈光與攝影為了讓她飾演的女主角『覃川』能瘦一點都煞費苦心!趙露思說,她還對攝影導演提出無理要求,高速鏡頭在拍她跑步時,希望她臉上那兩坨肉不能抖動,攝影導演技術高超還真能完成!在花絮訪問中,趙露思透露了這些秘密,但也因為趙露思的可愛娃娃臉,讓她親切感十足,成為大陸劇新一代紅星!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