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沒有第二次】 尹汝貞開旅館 與郭東延相隔七年再次合作

郭東延當奶爸第一名 樂當朴世阮的方言教練

2021/3/8


尹汝貞開旅館、郭東延當奶爸!緯來戲劇台將於8日晚間9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播出由尹汝貞、郭東延、朴世阮、吳智昊主演的【沒有第二次】,劇中,尹汝貞開旅館當老闆,郭東延常演富豪公子的角色,這次也再度飾演企業繼承人,卻愛上單親媽媽,與小孩互動良好!不管是戲裡或是戲外,小BABY都是他注目的焦點,也讓劇組笑稱他很適合當奶爸的角色!



【沒有第二次】描述尹汝貞在首爾開了一家「樂園旅館」與大企業具成飯店比鄰而居,樂園旅館收留許多長租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原因寄宿在此,吳智昊飾演想釣到多金富婆的高爾夫球教練,朴世阮則是飾演驟然成為單親的苦情小媽卻與郭東延意外譜出戀曲。



郭東延剛出道時在【小媳婦女王】與尹汝貞合作,那時候飾演她的姪子,七年後,兩人再度合作,卻常被尹汝貞趕跑,劇中的尹汝貞最討厭討土豪財主,雖然她是旅館主人,卻還身兼正義使者化身,常會保護旗下房客,導正他們的人生觀,刀子嘴豆腐心的角色,也讓粉絲深深著迷!



戲裡,郭東延與朴世阮不打不相識,從互相討厭到萌生愛苗,朴世阮飾演從鄉下來的單親媽媽,要使用忠清道方言講台詞,也讓她很擔心,為此,她還請家教老師指導,用方言對話錄下來反覆聆聽;剛好郭東延的故鄉是忠清道,所以在片場就成為她的隨身教練。兩人拍戲時,都是零食控,常看現場有啥零食可以果腹。郭東延在劇中對朴世阮的小孩投以關愛,即使下了戲還常逗小孩玩,郭東延說,如果不是演繼承人,他好想演「小蘿蔔」(劇中小孩的綽號)看看,因為現場所有演員、工作人員都為了讓他維持在最好的狀態費盡心力,真的獲得太多關愛的眼神了!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