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李時剛拍【秘密的男人】富二代走紅 足球員出身,身材一極棒

去年曾來台拍戲 儼然富家公子代表

2021/6/2


富家公子代表李時剛演【秘密的男人】走紅!在緯來戲劇台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正在熱播的【秘密的男人】中,李時剛飾演富二代,去年,他曾來台灣拍攝台劇,劇中也是飾演企業接班人,讓他被粉絲稱是富家公子的代表,拍完【秘密的男人】後,李時剛的知名度大漲,走在路人都有會被認出,他成立的社群、youtube頻道也迅速累積粉絲量!



在【秘密的男人】,李時剛飾DL集團繼承人,原本心屬嚴賢璟,卻無法與她結緣,反而掉入李倸英設下的婚姻陷阱中,明明說好兩人是契約婚姻,但一結完婚,卻無法甩開嫌貧愛富的李倸英,讓有婦之夫的李時剛陷入無比深淵,只能看著心愛的嚴賢璟無法展開追求。【秘密的男人】在韓國播出時,以10的收視率開始,結尾卻開出20的紅盤,李時剛說,劇情發展太快了!演出的戲收視率好,也讓李時剛對自己的演技更有信心,雖然劇中的他是個財團公子,但他卻沒專注在那部分,反而花更多精力來揣摩劇中「書俊」角色的內心,到最後發現他跟劇中角色愈來愈像,能感受到他愛不到的痛苦。



李時剛出道11年,卻去年還曾來台灣拍攝網路劇,與台灣演員互動,不會說中文的他一開始很擔心,但專注在情感的表現也讓他獲得好成績。他說,本來希望開粉絲見面會,卻因為疫情無法舉行;所以在台灣、日本嘗試更多的作品。大學以前,李時剛一直是足球運動員,現在還在俊秀所屬的名人足球隊踢足球,常透過高爾夫、足球運動來保持好身材。李時剛說,他當兵時正值裴勇俊大紅時期,他努力自學日文,希望能以演員出道,卻意外先以偶像組和在日本出道。



李時剛篤信活到老學到老,現在的他還是30歲的歐巴,他說期待著自己的40多歲,希望能像資深演員李順宰那樣一直演到老。李時剛說,自己的心願是作一個好父親,不希望超過40歲才完成,但結婚這件事也不是首要,反而是希望自己人生能更精彩與豐富。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