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最好的選擇】演員參加開球活動

阿帕契、IDF戰機衝場堪稱史上最盛大開球
軍中情人安唯綾被蛙人戰隊抬進場 笑說怕怕

2017/9/5


陳禕倫、高山峰、安唯綾到高雄澄清湖球場參加職棒開球活動,這堪稱是史上最盛大的開球!緯來戲劇台【最好的選擇】將於2日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首播,適逢軍人節,國軍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向英雄致敬』職棒開球活動,除了找【最好的選擇】主要主角陳禕倫、高山峰、安唯綾來開球外,還有阿帕契直升機編隊飛行進場、IDF戰機衝場、上千位官兵助陣,讓演員嘖嘖稱奇!【最好的選擇】由震旦通訊冠名贊助播出!



配合國軍九三軍人節『向軍人致敬』活動,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的比賽中,開場就有國軍樂儀隊、特戰隊的表演,還有阿帕契直升機編隊飛行進場、IDF經國號戰機衝場活動,最後還有【最好的選擇】演員陳禕倫、安唯綾、高山峰的開球活動在【最好的選擇】中,安唯綾飾演軍聞社記者、高山峰與陳禕倫則是玉山特勤隊,殺青一陣子了,為了宣傳戲劇,他們再度穿起劇中服裝,讓陳禕倫、高山峰大呼穿起軍裝又再度感受到軍人的英勇的特質,好像又要拍戲一樣!



高山峰說,第一次看到戰機在球場衝場覺得很震撼,回到家鄉高雄的陳禕倫說,很久沒來到棒球場,回到家鄉看到棒球結合國防,還可以在場中央感受觀眾熱鬧的氣氛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安唯綾說,一直以來看到很多女星可以在棒球場開球就覺得很羨慕,今天,她終於做到了!高山峰還打趣說,這次安唯綾穿軍聞社的衣服開球,下次邀約她,她應該就可以穿比基尼來!



『軍中情人』安唯綾開球還有特權喔!由兩棲部隊用橡皮艇抬著安唯綾入場,宛如女神降臨,也讓安唯綾備感尊崇,第一次來球場開球,還用這種特別的方式抬進場,讓安唯綾感到很興奮,她說,被蛙人抬橡皮艇站高高其實很害怕,但興奮的程度卻大過害怕!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