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俊昊拍【記憶】有激吻戲 超紳士還為尹昭熙扶住後腦勺

2018/3/15


俊昊也有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時候!緯來戲劇台晚間11點正在熱播俊昊與李聖旻主演的【記憶】,劇中,俊昊飾演熱血律師,與李聖旻的冷漠律師形成很大的反差。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俊昊說,他雖然喜歡演戲,但卻從沒機會,直到有次因為訓練特技體操導致肩膀受傷,住院一個禮拜後,一出院馬上有試鏡的機會,就此踏入影壇!



俊昊在【記憶】中飾演為正義而活的律師,是大律師李聖旻的屬下,李聖旻習慣不相信人,但俊昊卻習慣去相信別人,兩人風格不同,卻非常互補。劇中,他與飾演李聖旻秘書的尹昭熙發展出曖昧情,兩人甚至有一段壁咚的激情吻戲,尹昭熙說俊昊非常紳士,怕她的頭撞到牆壁,還特地用手護著她的頭!



雖然是以歌手身分出道,但俊昊高中時曾參加過一年的舞台劇社團,當時還去參加全國比賽,他以為當了歌手之後沒機會演戲了,想說公司也沒幫他規劃,當時因為肩膀受傷開刀住院一星期,期間想東想西的讓他非常挫折,出院後隔天有個電影試鏡的機會,他馬上去試鏡也開啟他的演戲之路。



演戲跟當歌手很不同,當歌手的時候,俊昊會說『大家好,我是2PM的俊昊』,會認為舞台就是他的世界。當演員則是體驗不同的人生,最多半年,最短三個月可以自由切換角色讓他感覺演員這個職業很有魅力。俊昊說,當歌手寫歌時很苦惱很辛苦,但歌曲出來後很多人聽到他的歌會讓他非常開心。當演員的他喜歡把劇本冊展示在家裡,另外列印自己要練習的部分隨身攜帶,看到紙張慢慢變少就會讓他很有成就感!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