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有品位的她】金容建是江林公子河正宇父親

父憑子貴成國民公公
劇中與金宣兒親親 了金宣兒合作過的最資深男主角

2018/8/9


金容建變成『國民公公』!在緯來戲劇台【有品位的她】中飾演會長的金容建,父憑子貴,因為他是【與神同行】河正宇的爸爸,電影的走紅,讓他頓時成了韓國國民公公,他笑說,我已經有很多媳婦了!但在【有品位的她】中,他最倚賴的媳婦是金喜善、最仰仗的看護是金宣兒,還想與金宣兒締結第二春!【有品位的她】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晚間8點重播。



出道已經62年的金容建,在20多歲時的綽號是「建建(跟乏味的韓文發音相似),跟他一起共事的花樣爺爺們說,因為他從小就喜歡開乏味的冷笑話,所以才有此外號。金容建是早年少見的高學歷的藝人,原本是就讀延世大學醫學系,在1967年被錄取為MBC電視台的聲優,同年考上KBS電視台的公開演員,他特有穩重寬厚的形象讓他在許多韓劇中都擔任財閥、會長的角色。



在【有品位的她】中,金容建飾演造紙公司會長,因為晚年不良於行,需要看護隨行照顧,二媳婦金喜善為他應徵了金宣兒來當看護,不料,卻是引狼入室,金宣兒居心不良,進門前就先居家調查,還在棚架倒塌之際還捨身救金容建,成功擄獲金容建的心,兩人在劇中有蜻蜓點水的親親畫面,也讓金容建成了金宣兒合作過的最資深男主角。



河正宇在演藝事業上的成功也讓金容建與有榮焉,在2015年河正宇電影【暗殺】大獲成功時,還買了一台賓利送給金容建,與他共享事業上的成就!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