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逆流而上的愛情】李畢茂被誤認是已婚男其實去年才剛結婚

新冠肺炎影響兩週才出門一次

2020/3/16


新冠肺炎衝擊韓國,不只韓星姜成妍無奈只能載兒子遊車河,不敢下車出去玩,連去年剛當爸爸的李畢茂也兩週才出一次門,而且時時戴口罩!緯來戲劇台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播出的【逆流而上的愛情】李畢茂因為太常演已婚男角色,讓大家誤以為他早是已婚男,其實去年才剛透過綜藝節目認識另外一半!



在【逆流而上的愛情】中,李畢茂飾演與富家女宋善美勾勾纏的貧窮男,常遭受宋善美富媽媽的羞辱對待,甚至逼迫他娶平凡女為妻,在劇中,他與姜成妍同甘共苦,卻又放不下前女友,讓雙方都經歷痛苦的愛情。



李畢茂在綜藝節目【戀愛的滋味】中與素人徐秀妍配對,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從電視上的實境情侶走入婚姻生活,去年還成了新手爸媽,雖然小孩已經八個月大,但最近,李畢茂妻子徐秀妍才在IG公開孩子一百天時拍下的紀念照片,與粉絲分享他們甜蜜的婚姻生活。



李畢茂老婆目前還在設計系念博士班,也在大學中擔任講師,還與哥哥一起開餐廳,在她的IG中就看見夫妻倆戴著口罩來到餐廳,還說,兩週以來第一次外出,要讓嘴巴享福一下了!無獨有偶,【逆流而上的愛情】女主角姜成妍也在IG感嘆,目前能去的地方竟然只有車上,讓她都不知道該帶小孩去哪玩了!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