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金賢珠為了金明民與羅美蘭了 出演【我們相遇的奇蹟】

韓國藝人畫家約瑟夫李 為金賢珠獻畫 溫馨接送情

2020/7/23


韓國藝人畫家約瑟夫李為金賢珠傾心!緯來戲劇台晚間8至10點播出的【我們相遇的奇蹟】中,飾演與金賢珠曖昧的超市高層主管約瑟夫李,外表帥氣挺拔,劇中,是女同事傾心愛慕的對象,但他只對金賢珠傾心!約瑟夫李除了藝人身分,還有畫家一職,專長抽象肖像畫,甚至在劇中還親手畫了金賢珠的肖像圖送給她!



在【我們相遇的奇蹟】中,金賢珠飾演金明民的老婆,但兩人婚姻陷入冰點,瀕臨離婚階段,為了養活自己,金賢珠到超市工作,遇到暖心主管約瑟夫李,兩人中有曖昧的接送情。金賢珠說會選擇拍這部戲,除了劇本很完整之外,是因為聽到羅美蘭、金明民要演這部戲,她就覺得不管什麼內容,只要有這兩個人在,我一定也要參與!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金賢珠說她哪也不能去,只學打了桌球,正沉迷於桌球運動中,但因為沒辦法去健身房,只好在家裡自己做運動。金賢珠也是手作達人,喜歡手作,所以打算在IG中放她親手作東西的照片,十年前,她還曾經出版過手作書,部分收益還捐給地震救護基金,標準的人美心美!



劇中與金賢珠有曖昧情懷的約瑟夫李是個好萊塢演員,現年32歲,【我們相遇的奇蹟】是他的第一部韓劇,演出過好萊塢驚悚電影【人肉搜索】,他的IG中盡是他的繪畫作品,以抽象肖像畫為主。劇中有一場金賢珠要離職的戲,他還拿出一幅畫有金賢珠的畫作送他,那幅畫也是他自己創作的。韓國演藝圈除了大家已知的河正宇之外,韓國的藝人畫家又多了一個!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