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俞承豪有貧窮臉?粉絲發現他常一人吃超商泡麵

超齡演出【第二次初戀】扮高中生零違和感 與趙寶兒談甜蜜戀情

2020/8/17


俞承豪有貧窮臉?緯來戲劇台將於18日晚間9點,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播出由俞承豪、趙寶兒、郭東延主演的【第二次初戀】(原名:福秀回來了),俞承豪說,他媽媽說,找他演的作品沒有一部是富家小孩,可能是因為他很像貧窮小孩。俞承豪平常不拍戲時還被粉絲發現,常自己一個人在超商吃泡麵!



在【第二次初戀】中,俞承豪飾演高中時因被冤枉中輟的孩子,直到27歲,因為跳河救人成了國民英雄,被學校找回去復學,卻遇到當年的仇人與情人,要如何找出當年的真相?8月17日是俞承豪的生日,他今年才剛滿27歲,【第二次初戀】算是他的超齡演出,但卻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劇中的俞承豪的處境一直被有錢的郭東延壓著打,不管在感情上還是生活上,俞承豪透露說,媽媽說,他的臉長得怪,所以找他演的都是貧窮小孩的角色,其實他只想演平凡家庭的孩子。劇中,他與趙寶兒的戀情是學渣與學霸的愛戀,有一場趙寶兒揹著俞承豪跑的戲,趙寶兒揹著他跑50公尺,連攝影師都追得很累,但趙寶兒卻還很穩,也讓俞承豪稱讚她說,真是體力過人!



俞承豪與趙寶兒上廣播節目宣傳時,還有粉絲透露說,常看到一個高高留鬍子的青年在超商吃泡麵,原本以為是無業遊民,後來才發現是俞承豪!他說,自己沒工作時完全不刮鬍子,而且還長滿多的,長得到臉頰看起來還真的挺像遊民。為了不吵到媽媽、姊姊,他才會故意走去超商吃麵。現實中的俞承豪還是愛貓人士,家裡養了六隻流浪貓,在他的ig上也可以看到他曬貓的照片,平常還會戴流浪動物手環,甚至還去當志工幫忙動物,他說,他不使用免洗產品,也不開冷氣,想要與動物共存生活。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