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對講機讓李帝勳走紅! 【狐狸新娘星】李帝勳仍與對講機為伍

李帝勳愛聽音樂 還在浴室裝播放器

2020/9/18


李帝勳在家最長時間待的地方竟然是浴室!緯來戲劇台將於18日晚間9點起播出由李帝勳、蔡秀彬、李東健、金志秀主演的【狐狸新娘星】,劇中李帝勳的身上有一條神奇機器手臂,為了不讓人看出秘密,想低調生活。戲外的李帝勳很常買CD,他透露自家浴室還裝了壁掛型的CD播放器,因為他在家最常待的地方就是浴室!



在【狐狸新娘星】中,李帝勳飾演仁川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與同組常闖禍的蔡秀彬發展出辦公室戀情,又因為劇中曾經出車禍,差點喪命,裝了一組機器手臂在身上,讓他力大無窮,在機場屢遇險境,卻能化險為夷,讓他身上不能說的祕密成為大家聚焦的話題。



有趣的是,李帝勳在讓他一舉成名的【Signal信號】中,拿著對講機拼命呼叫另一個時空,這次,在【狐狸新娘星】中,也是拿著對講機呼叫同事,讓對講機彷彿成為李帝勳演戲的必備道具。由於這部戲在仁川機場實地拍攝,李帝勳說,拍攝時,還得請旁邊準備出國的遊客不要望著攝影機看、或是小聲點,拜託他們配合一下,還得在管制時間內拍攝完成,是很難得的體驗!拍完這部戲以後,李帝勳與蔡秀彬還成為韓國仁川機場的宣傳大使!



李帝勳說,最難拍的部分就是他的機器手臂會把有磁力的東西吸到身上,因為實際上他並沒有這樣的經驗,還特別研究該如何表現出來才會顯得真實。除了演戲,李帝勳也喜歡聽音樂,熱愛音樂到還在浴室裝了壁掛式的播放器!他說,在家的時候在浴室花最多時間,不管是上廁所、洗澡覺得這時候聽音樂不錯,所以看到壁掛式播放器就買來裝,而且覺得看到CD邊轉邊播放音樂的感覺很浪漫呢!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