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李英雅 姜恩卓【愛到最後】曾假戲真做 相戀五個月分手

婚禮因疫情一延再延 李英雅喜獲麟兒先當媽

2020/10/21


韓星李英雅升格當媽了!緯來戲劇台將於22日晚間9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播出由李英雅、姜恩卓、洪秀兒、沈志浩、朴廣賢主演的【愛到最後】,女主角李英雅和姜恩卓在劇中愛得苦悶,歷經許多挫折終於找到真愛,戲外兩人假戲真做傳為佳話,可惜沒有愛到最後,只相戀短短五個月就宣告分手!如今,李英雅原本今年三月要與圈外男友舉辦婚禮,但因為疫情緣故一延再延,還沒辦婚禮,就先當媽了!



【愛到最後】描述洪秀兒與姜恩卓原本是對男女朋友,卻因為姜恩卓家道中落,洪秀兒為求富貴離他而去,想盡辦法靠近李英雅的哥哥朴廣賢,嫁入豪門前意外發現前男友竟然是李英雅的現任男友,想盡辦法破壞他們感情,就怕自己前段戀情被曝光。劇中,李英雅的戀愛談得超辛苦,原本要與姜恩卓私奔,卻遭父親軟禁,還被大嫂的奸計所害。



從戲裡愛到戲外,李英雅和姜恩卓還因為演出【愛到最後】還交往了五個月,之後卻因為不明原因分手,原定今年三月要與圈外男友舉行婚禮的李英雅,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舉辦,只好一延再延,延到今年八月小孩都生了,婚禮還是延宕中。



拍攝【愛到最後】時,工作人員都說李英雅是片場的正能量,常成為製造氣氛的角色,即使是休息時間還是緊握劇本,拍攝前也會特別與導演討論,對角色十分用心。期間,李英雅的閨蜜秀智還為幫她加油,還送上應援咖啡車加油。劇中,李英雅與洪秀兒算是妯娌又是情敵關係,但有趣的是,2012年兩人合作過【大王之夢】,劇中的關係竟然是『母女』,劇中,李英雅飾演的媽媽被殺,洪秀兒是她長大後的女兒,沒想到多年後兩人再次合作竟變成妯娌與情敵了!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