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最佳綠葉 鄭石勇【沒有第二次】飾演失志烘焙師 被尹汝貞罵醒

年輕就老起來放 與李秉憲同年卻總演老角色

2021/3/23


他與李秉憲同年紀,卻老是演長輩們!緯來戲劇台《沒有第二次》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正在熱播,劇中綠葉鄭石勇明明與李秉憲同年,卻沒演過同年紀的角色,劇中的他失志一度想了結生命,卻被尹汝貞罵醒,重新振作面對挑戰,在戲裡他幾乎都是已婚角色,但現實生活中卻還是單身漢!



鄭石勇27歲就以舞台劇出道,30歲左右開始演出戲劇與電影,他的作品不勝枚舉,但因為很早就開始禿頭,加上年輕時就老起來放,明明年紀不大卻老演出爸爸或是公司幹部的角色。在電影《那年夏天》中,同年的李秉憲演大學生,他就演大了20歲左右的里長伯。有韓國觀眾說,他笑起來跟資深演員鄭仁基很像,也長得像《櫻桃小丸子》中的『阿呆』。



在《沒有第二次》中,他飾演烘焙師傅,因為被誣陷偷竊,不僅因此失業也失去所有財產,原本想與老婆告別世界一走了之,入住旅館後,卻被老闆娘尹汝貞所救,一席話罵醒他,讓他重拾人生希望。鄭石勇在許多戲裡都是已婚角色,但其實現實中的他卻還是未婚,他說很想談戀愛,但卻沒遇到心儀對象,也不想為了談戀愛而放低標準,他的理想型就是『漂亮的女生』,但大學以前他都沒交過女友,十五年前倒是被一個像妹妹的女生生倒追,吵著說要跟他結婚!



從影多年的鄭石勇有許多代表性作品,他在《我們相遇的奇蹟》中飾演金明敏的下屬,本來想陷害他卻改報以忠誠。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駕駛員,在《阿斯達年代記》中飾演金智媛的父親,在《金科長》中又是仇視南宮民的本部長。近年和林元熙一起參與實境節目《我家的熊孩子》,還一起拍攝電玩廣告,兩人甚至獲得SBS演藝大賞的『最佳情侶獎』!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