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姜恩卓演【秘密的男人】變師奶殺手 角色難演讓他輾轉難眠拿下KBS演技優秀大賞

和嚴賢璟差點傳緋聞 太常喝酒變兄弟

2021/5/10


當富二代變身心障礙者?緯來戲劇台將於10日晚間9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推出由姜恩卓、嚴賢璟主演的【秘密的男人】,以往總是演出富二代角色的姜恩卓,這次同樣是有錢公子,但卻因意外成了智力只有七歲的身心障礙者;一開始的演出讓他壓力很大,怕自己演不好。劇中,他與女主角嚴賢璟是青梅竹馬,兩人拍戲期間每天見面,下了戲又一起喝酒,還差點傳出緋聞,姜恩卓說,太常喝酒只會變成「兄弟」!



在【秘密的男人】中,姜恩卓飾演富家公子,卻因為兒時意外成了身心障礙者,過著與世無爭的天真日子;但命運的捉弄他,他成了現成爸爸,庇護他的母親也因故喪命,富家公子成了落難雞;所幸,落難後的他重獲新生,並以新身分再出發,要向當初陷害他的人討回公道。



劇中,姜恩卓一開始飾演智能障礙的角色讓他非常擔心,深怕自己演不好,他說,之前都是演出知性或是富二代的角色,第一次拍戲前也讓他十分苦惱。劇情設定他喜歡米老鼠造型,服裝師還為他準備許多米老鼠的衣服,讓他一開始就像小孩一樣可愛現身。演出時,他的眼神飄來飄去,但卻保有一顆純真的心,無公害的演出,讓他成了新師奶殺手,婆婆媽媽每日關注他如何復仇?播出時在韓國大數據調查「Gooddata」的電視劇話題性及檢索率排名中,維持在前10名,是唯一上榜的日日劇!出色的演出也讓姜恩卓拿下KBS日日劇男子優秀大賞。



姜恩卓的本名其實叫做「申瑟基」,現在的藝名是【對不起,我愛你】的編劇李慶熙幫他取的,他說,因為編劇認為姜恩卓個名字更符合他的形象,但其實他一次都沒見過那位編劇。在【秘密的男人】中,姜恩卓深愛嚴賢璟,拍戲期間大家熟透了,誰先拍完都還會等另外的人拍完後再一起去喝酒,但姜恩卓說,兩人就真的是兄弟類的「酒肉朋友」,沒有發展出真的愛情。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