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長歌行】造就多對CP,甜蜜感十足 吳磊忌零食勤健身登大人變猛男

迪麗熱巴迷上吳磊 讚美吳磊超成熟穩重

2022/5/24


小飛流長大了!緯來戲劇台將於25日晚間11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至12點播出由迪麗熱巴、吳磊、趙露思、劉宇寧、方逸倫主演的【長歌行】。這齣戲造就許多CP,包括吳磊+迪麗熱巴、劉宇寧+趙露思、連迪麗熱巴+趙露思也被湊一對,劇中不少甜蜜橋段;拍此劇時,吳磊才22歲,但已脫去少年稚氣,變成英勇壯碩的男兒,還與在劇中女扮男裝的迪麗熱巴譜出一段異族戀情,雖然有觀眾質疑兩人年紀有差距,但整部戲拍下來,熱巴認為吳磊超成熟,一點都看不出比她小!



在【長歌行】中,吳磊飾演大可汗的義子阿詩勒隼,也是精銳部隊鷹師的特勤首領,到處打探敵情,以便出兵侵略攻打,在大唐時巧遇迪麗熱巴飾演的郡主李長歌,長歌因一場政變開始女扮男裝化名李十四步上逃難行,兩人不打不相識,當秦隼解救中箭的李十四,意外得知她是女兒身,開始對她產生愛慕之情,兩人為國各有不同立場,明明愛著對方卻還得與之為敵,佔上風優勢秦隼為愛把李十四緊緊栓在身邊。



劇中,吳磊有幾場需裸露上半身的戲分,為了這些裸露畫面,他積極健身,除了在片場努力運動外,吃的都是健身餐,零食一概不碰。他笑說他們劇中有『草原猛男團』,分別是他與易大千、娃爾,因為他們是草原的將領,得要有霸氣的身材,大家聚在一起都在研究如何增肌的方法,直到拍完戲殺青了,才敢好好吃一頓飯。



吳磊雖然才22歲,但在【長歌行】中卻是一個成熟英勇的的男人,熱巴說,有場兩人在屋頂賞月卻突然滾下來的戲,吳磊抱著她翻滾,還特別護著她的頭,一點都感覺不到是在跟『弟弟』演戲,反而覺得他好會照顧人,連她都被吳磊迷上了呢!



話題新聞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