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及角色介紹


李太風/柳閔赫(姜恩卓 飾演)

小時候因意外智力退回到7歲,臉上只有純真的微笑。雖然他深愛宥真,但因宥真的雙胞胎姐姐宥蘿的計謀,所以與宥蘿結婚。他原本純真無邪的性格令周圍的人都不禁露出微笑,因媽媽的冤屈和被宥蘿背叛,加上圍繞他的陰謀把他逼到死亡邊緣。他奇蹟地的生還,並變回正常智力狀態,自此成為只為了揭開真相而生活的冷漠男人。


韓宥真(嚴賢璟 飾演)

宥蘿的雙胞胎妹妹,性格開朗隨和,人生充滿朝氣,但卻因只知道自己而目中無人的姐姐而放棄了很多東西。對於她來說,小時候在家裏長大的主人家兒子太風是她的初戀。當太風的媽媽希望為他找未來妻子的時候,她露出了自己隱藏的心意,卻因為姐姐的計謀放棄對太風的心意。


韓宥蘿(李倸英 飾演)

春川市放送廣播記者,宥真的雙胞胎姐姐,擁有出眾的美貌和身材,卻充滿貪慾和虛榮心。出生於貧窮家庭,讓她的能力被貶低,因而感到痛苦。因此,她有階級上流的夢想,並曾以為懷上富家男子的孩子,後來才知道那個男人是個空殼。結果,她與太風一起度過了一夜,並謊稱自己懷孕,但是被太風的媽媽揭穿她的謊言。在即將跌入深淵的瞬間,她抓緊了降臨的機會。


車書俊(李時剛 飾演)

DL集團繼承人,他目中無人和花心的性格,幾乎是一個劣質富家公子的代表;由於他的家世,讓很多人總是在他面前低頭,但宥真卻從一開始就對他給予忠告,令他對宥真十分好奇。起初,他以為自己只是擁有好奇心,拒絕承認自己愛上她,但漸漸地發現自己真正愛上了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