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華沁/朴善珠(吳丞芽飾演)

美成集團的孫女,對未來極有野心,力求表現,但她其實是冒牌的!朴善珠在育幼院時,因與美成集團的孫女華沁長像極為相似,在一次意外中,華沁身亡,母親傷心不已,父親將善珠接回來頂替身分生活,美成集團會長也就是華沁的外公被蒙在鼓裡,對身為惟一血脈的她寄予厚望,當她的真實身分即將曝光,她擔心自己擁有的會瞬間消失,於是極力阻止,並活在謊言之中。

韓又庭(徐海元飾演)

知名主播韓珠媛的女兒,個性善良體貼、熱心助人,與華沁在職場上雖是競爭的對手,卻也是相知相惜的姊妹淘。但當知道華沁的真實身分後,無法理解她不認生父的做法,兩人漸行漸遠,心思單純的她卻被華沁多次陷害,讓她陷入痛苦深淵,她決定不再挨打要正面迎戰華沁!

尹道彬(金慶南飾演)

電視台PD,又庭的男友,性格極富正義感,認為對的事情就要勇往直前,不可退縮,看見又庭的善良,被她深深吸引,想與又庭交往卻被父母反對,華沁向他靠近,但她卻看見華沁私下黑暗的一面,決定要離她遠一點!

尹在彬(李重文飾演)

道彬的弟弟,與華沁第一次見面時,假冒富公子跟她相親,展開兩人的奇妙情緣,身為又庭母親韓珠媛的經紀人,深知韓家大小事,他心裡愛慕華沁,卻擔心哥哥道彬搶了他的愛情!